• *
  • *
  • *
  • *
  • *
  • *
  • *
  • *
2018/10/14

【希伯來書十二1-2】上帝代言人

見證分享:請安:上帝愛你,牧師愛你,我也愛你!

8C咖啡執行長蕭蓓霖姊妹:http://www.bannerch.org/media-zone/story/item/1696.html

 

聖經中許多上帝代言人:

今天的經文:1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2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告訴我們:(1)聖經有很多上帝的代言人(指來十一章裏的許多信心偉人:亞伯、以諾、諾亞、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約瑟、摩西……),成為我們學習的模範與榜樣。

成為上帝代言人

2)並要我們成為代言人:以下哪些事是真的?花木蘭代父從軍、華盛頓小時候砍櫻桃樹誠實認錯、吳鳳犧牲自己以革除原住民出草習俗、蔣介石小時候看魚往上游立志作大事~以上都是假的,我們卻信以為真,把假的當成真的(進化論也是如此,不完全對)。如果要找代言人:實在不亂講、形象好、最有說服力的,如吳念真、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不會有人找有負面新聞、花邊新聞的人代言(一次花邊新聞、負面新聞之後就失掉很多代言機會)。

愛我們的上帝不要我們成為魔鬼代言人,如同羅馬書一18-32所描述,祂希望成為上帝兒女的我們成為祂世上的代言人,上帝期待的是我們真實的相信祂,攻腦也攻心(不只頭腦理智相信更是心裡感動相信)、並且真實的活出基督徒應該有的的生活與生命,才能夠榮耀祂、傳揚祂、見證祂~先為鹽後為光(內在生命改變才能有外顯生活見證),如同今天的見證一樣。

之後的每月第二週主日要邀請大家見證,期待通過我們的信主見證、平時經歷上帝恩典的見證做預備5-103分鐘見證可以隨時隨地分享並屬算恩典,有機會也能夠將自己的生命故事做30分鐘見證來成為上帝的代言人/見證人,如同約翰加爾文:一生為了榮耀上帝。

同心來禱告:

充滿恩惠慈愛的天父上帝感謝讚美祢,祢創造祢救贖祢帶領,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君王,祢也是全知全能全在的主宰,如今我們通過聖經認識祢以及禱告和祢交通,我們期待能夠更進一步成為祢的代言人,活出真實屬天的生命來榮耀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