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2018/10/07

【歷代志下十六9a】上帝的眼睛

心事誰人知:請安:是上帝的心肝寶

一對夫吵架不可開支,最後定去找牧師評的對牧師「她把我臉抓破了!

牧師苦「妳不知道聖說丈夫是妻子的頭嗎妻子不意思的對頭 在養,道我不能抓頭搔癢嗎~跟身旁的兄姊說:妻不可動手動

有一首語歌這麼唱「心事那講出來有誰人會?有時真想要訴出, 滿腹的悲 哀…每個人在人生都會遇到痛苦、活、作、病、前途…, 很多時候我們也不知道該找誰說,我們也不道誰能夠幫助我天天不應,叫地地不, 進退無路進退無時候甚至枕邊人都不能夠解我們的心聲,過今天的信「上的 眼睛,要來讓我們知道上帝攏了改、上帝會排解。


 

上帝的眼目遍察全地:

今天的經講到南國猶大有一位國王名叫亞一開始他很愛王前35甚至除

偶像,後來因沒有聽從上帝的話,做了賄賂外邦國亞蘭王的愚蠢策略,雖然獲得暫時的 平安,導致國家混亂,到最後甚至完全離開上帝,只依靠自己的權力(所擁有的~代下十六 12病的候沒有求耶和只求(完整敘述請見代下十五、十六章個故 事也提我們要依靠上不可胡作非因為上帝箴三5所你要專仰賴 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可以想像一位基督徒讀聖經也不禱告,沒依靠帝,忘 記了昔、今在、永在的上帝全能、全知、全在的帝,這也是今天的經要告訴我們的 寶貴信,上帝的眼睛(目)直在看著我,列舉幾處~申十一12:是耶華-你上帝所 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你上帝的眼目時常顧那地。詩卅18耶和華的眼目看 顧敬畏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詩卅四15:耶和華眼目看顧義人;祂的朵聽他們的呼 求。箴五3:耶和華的眼目處不在;惡人善人都鑒察。

可見我們的事祂都知道,祂都細察~舉頭三尺有上帝,因為上帝的眼目遍察全地。全知 全能全在的上帝要幫助我們、看顧我們、保護我申廿八6你出也蒙入也蒙福。詩一 二一6太陽必不傷月亮必不害感謝主!上的慈愛永遠長存!~跟身 旁的兄說:舉頭三尺有上帝上帝很愛你。

 


尋求的必尋~常常禱告親近上帝

沒有錯愛我們的上帝雖然已經知道我們的大小事,但是祂更愛我們尋求祂、依靠祂,

 

如同孩子喜歡像父母撒嬌一七7-12「你們祈們;就尋

給你們門。8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見;叩門的,就給他9你們中間 誰有兒求餅,反給他石頭呢10求魚,反給他蛇呢11你們雖然不好,尚知道拿好東西 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的人嗎我認識母會一位媽媽,她 在一次三的晚上要去教會參週間禮拜,摩托車剛騎出門停紅綠燈,就一位趕著要去 上課的間部學生搶快衝紅燈個正著,因為騎很快躲都沒法躲,撞倒的下,她的頭先 著(那個時候還有通過法一定要戴安全帽她看這下慘喊了一主啊!我! 我們去院探訪的時候,她說感受到有一股力量服她的頭,讓她的手先地,因此只有 手骨折不然若頭先著,不道會怎麼樣。原來上帝這麼愛我們,祂了改我們的心事,也 只有他才能夠釋放我們的憂,你願意常禱告來看上帝的幫助嗎?只要常禱告親近上 帝,我的禱告必蒙上帝垂聽我們的生命必蒙上帝看顧

1999台灣發生一件大事~921大地造成2,41529人失11,305人受51,711 間房屋53,768間房屋半我母會的一位年輕當時候在美國讀當他看見自己長大 所愛的灣遭遇苦難,他寫了「耶穌,灣的主在國的悲傷痛苦中,他求上帝: 求主憐求主幫助,上帝也給回應:我攏詳細知,為上帝的眼目遍察全;這首詩歌後 來收錄讚美之「你是信實上帝台語專輯裡頭改「耶穌,全地的主歌詞如咱 的悲傷穌祂攏知,的人生穌祂幫助。的國家穌祂掌管,搖泏的祂來(副歌) 耶穌是地的主,耶穌是你我主,將咱悲傷年月交祂,祂會賞賜咱平安耶穌是全地的 主,耶穌是你我的主。咱當全全意倚靠祂的慈會陪我到永~跟身旁的姊說: 信耶穌夠好 讓我一起來依靠這位昔在 、今在 、永在並且全知、全能 、全在的上帝,

 我們的生命得到祂的幫助看顧帶領與保護 ,因為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

 


同心來禱告:

天父上我們感謝祢,謝謝祢我們知道祢是昔在、在、永在的上帝,不如此,祢

更是全、全能、全在的上帝祢的眼目遍察全地,我們能夠放心的將生交托祢,也 讓我們事為人更加注意小心免得我們得祢,懇祢常常看顧我們,知我們的心思意 念,也顧、幫助、保護、帶我們,禱告奉主耶穌督聖名,阿們!

《 回上頁